close

HAIZ

我的宅女生涯要告一段落了

周周转转后 又进回MT

也意味着我的假期将会很"充实"

和我白白的皮肤就会瞬间变成古天乐的肤色   (虽然不是很白啦)

我花了不少时间去说服自己做个健康美少女

但是还是没有效果

而且新年要到啦

要顶着这么健康的肤色过新年

就..... 就无奈

好多衣服不能穿了    呜呜呜~~~

算了啦

能跟朋友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一起玩乐

这些代价...   值得啦~

不讲这啦

今晚我老妈拉我去晚宴

啊~~~ 我不要去

简直是闷到没有人

还要一整晚装淑女

我承认啦   我这个女生做的很失败

只是有个外表而已  大喇喇  豪迈是我的性格啦

所以身边的男性朋友都把我当兄弟看待

毫无疑问的 桃花也没有啦~

算~

我向往单身

单身快乐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无名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