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 又生病了  (无奈)

最近我有四个朋友走得很进

成天四个人到STATION 1 坐坐

总之做什么事都在一起就是了

像足两对情侣 ==

而我则像个电灯泡似的跟着他们

怪不好意思的~  所以我尽量少跟他们接触啦

一个人的感觉好寂寞哦

我平时在于人前嘻嘻哈哈的笑脸其实就是在掩饰自己的寂寞

在朋友面前搞笑, 跟朋友玩像小孩般的性格就是怕朋友会忘记我的存在

我害怕被遗忘 我害怕被抛弃 我害怕被背叛

我不像别人抱着我没有这个朋友 我还有另个朋友的想法

我这个人毫无隐私可言

我对朋友什么都说 因为我信任他们

所以我根本就无法容忍朋友的背叛

我会疯的

我掏心掏肺地用真心来对待你

你为什么酱对我??   为什么  为什么

我为什么永远都是被骗的那个

朋友? 好沉重的两个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无名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