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最后

我还是自作多情了

我能怨什么?  怨自己太容易相信别人, 怨自己对你太有信心

人家说什么 我就信什么

昨天在面子书上因为一场游戏  我跟朋友IN THE RELATIONSHIP

我以为你会做出反应

是...

反应你做了~  你信息我 恭喜我 还说以后他朋友就不会讲我和他了

我感觉得出你很开心

呵呵~  我要做出什么反应

开心? 伤心? 懊恼? 遗憾?

我不知道....

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你很想要撇清我们之间的关系

我们现在只是朋友 不是吗? 

你还说我会让他很没有自信去展开另一段恋情

到头来  错的还是我

我真的错的很离谱呢

对不起~

我只能酱说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无名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